民盟市委举办第三十二期新盟员培训班

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点击数:23858

 

      2015年12月10日,民盟市委在党政办公中心3号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十二期新盟员培训班,对2014年、2015年入盟的盟员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培训。
    孙建平主委首先向新盟员介绍了民主党派在新时期的地位、作用及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民盟市委的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并对新盟员提出了期望。统战部党派及干部处周宇处长为新盟员进行了统战理论方面的阐述。
    一直热心盟务工作的老盟员蔡军老师生动形象地为新盟员讲解了盟史。老盟员代表汪烨老师本职工作突出、盟务工作经验丰富,从自身感受出发,为新盟员讲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盟员。新盟员代表刘沣元老师谈了对民盟组织的认识及对全体新盟员的倡议。
    新盟员对此次培训感受很深,通过培训他们加深了对民盟组织的认识,决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盟务活动,树立好作为党派成员的形象,履行好党派成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