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市委与浦发银行、天创生物科技公司联合到拜泉县贫困村开展助农活动

作者:民盟市委 发布时间:2019年6月5日 点击数:950
  6月4日,民盟市委与浦发银行、天创生物科技公司联合到拜泉县贫困村开展助农活动。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秘书长崔连海,拜泉县政协主席王民发、秘书长郝军,浦发银行行长张维欢、副行长沈勇,民盟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赵勇,盟员、天创生物科技总经理杨照龙及农业专家罗宝君、郭立凯参加了活动。
 
 
  民盟市委携手天创生物科技公司为大众村、永合村、众家村等三个村捐赠了能够喷洒2700亩地价值一万元的叶面肥。捐助肥料后,杨照龙还为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叶面肥的使用方法。
 
 
  民盟市委联合浦发银行在自爱村给贫困户捐赠了2000只价值三万元的莱茵鹅雏。据悉,莱茵鹅为进口鹅杂交改良后的肉毛兼用品种,具有良好的经济价值。为了使贫困户能够较好的掌握莱茵鹅养殖技术,保证莱茵鹅出栏率,5月24日,民盟市委曾派养殖专家对村民们进行了技术培训。在养殖过程中,民盟市委还将让养殖专家积极进行技术跟进,及时指导村民在养殖中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