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点击数:581
  2019年12月17日,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分院召开。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秘书长崔连海应邀参会。会议由农业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宝荣主持。
 
 
  农业科研基层委员会由4个支部组成,共计盟员27人。会上,畜牧科研支部主委董正德、农业科研支部主委罗宝军、畜牧机械科研支部主委赵荔娜及林业科研支部的主委任秀斌分别做了本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汇报,详细地总结了各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精准扶贫、送科技下乡,在科研中取得的成果、参政议政、撰写提案、组织发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情况。总结会通过以支部为单位的总结汇报形式,让民盟市委领导及所有盟员充分了解各支部的成绩,也便于各支部间互相学习,寻找差距,共同发展。
 
 
  随后,组织委员海龙介绍了盟费的收缴及2019年的使用情况。
  张宝荣主委对各个支部、各位盟员对于盟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于各支部这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盟员们提交的提案数量和质量比往年大幅度提升,充分体现了盟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希望各支部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合力,更好地推进农业基层委员会的工作。
 
 
  殷元虎主委对农业基层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于助力脱贫攻坚和参政议政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赞赏;并强调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要注重和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考虑提案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他对农业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展示统一战线良好形象,发挥支部在本单位的作用,促进和谐发展;三、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增强盟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积极纳新,壮大人才队伍,促进组织发展。
 
 
  与会盟员认真领会了会议精神,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盟务工作,立足岗位,发挥农业基层委员会服务三农的技术优势,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