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员鄂玉荣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沙龙活动

作者:民盟市委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点击数:1424

 

  4月20日上午,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由中共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市委承办的以“回顾多党合作历史,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为主题的齐齐哈尔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沙龙暨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会拉开帷幕。
  中共市委统战部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部分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民盟市委秘书长崔连海、齐大外语支部主委鄂玉荣及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来自各民主党派的8位基层组织优秀代表围绕“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主题作了深入地探讨。其中,民盟齐大外语支部主委鄂玉荣作为民盟优秀基层组织的代表作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报告。在报告中,她从打造品牌支部、寓民盟的关爱于民众之中、支部成员取得可喜成绩三个方面,分享了基层支部组织建设所积累的经验,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和好评,同时积极展示了民盟基层组织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