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胜村向民盟市委赠送感谢锦旗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点击数:883
 
  3月19日下午,梅里斯镇荣胜村驻村工作队干部付国鹏、村书记李晓丰将一面写有“助农脱贫村民富 携手共建心连心”的锦旗递到民盟市委主委殷元虎手中,对民盟市委长期以来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2017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更好地发挥党派作用,民盟市委与荣胜村签订了《民盟市委助推梅里斯镇荣胜村精准扶贫协议书》,全力助推荣胜村精准扶贫工作。两年以来,民盟市委结合民主党派界别特点和自身优势,在荣胜村多次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助学、送科技下乡等活动,民盟各领域专家更是深入到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地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得到他们的肯定和赞扬。
  当日,民盟市委领导还与来访的两位村干部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李晓丰书记汇报了荣胜村种植业、养殖业及贫困户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李晓丰书记的汇报后,殷元虎主委表示,对荣胜村帮扶是长期的工作,民盟市委将继续发挥智力和人才优势,把对荣胜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
  对于荣胜村发展,殷元虎主委也从品牌农业、规模农业、农村整体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民盟市委秘书长崔连海、社会服务部部长赵勇、龙沙区工委会主委齐明生、农业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宝荣、梅里斯区政府支部主委李红岩等参加了座谈。